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被围困多日的山东访民王丽珍遭抓捕失联

[访民之声2017/2/14消息] 被警方围堵多日的山东淄博访民王丽珍,今天上午被淄博市张店区公安局抓走失联。

张店区沣水镇派出所人员是从2017年2月3日将王丽珍母女围困在家,并撬锁开门要强行闯入对王丽珍母女实施抓捕,王丽珍母亲以跳楼相威胁警方才暂时罢手。在随后的时间里,警方安排多人24小时对她母女进行监控,并以砸门、大喊大叫的方式骚扰。在王丽珍指责其行为违法并询问其身份时,对方自称是王丽珍的爹,王丽珍气急拿鸡蛋投掷,对方才暂时离开。今天上午9点27分警方突然出手将王丽珍抓走,本网人权观察员致电王丽珍欲询问详情,但其手机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不仅如此,王丽珍开药店的妹妹从未上访也受到了骚扰。张店区沣水镇派出所民警跨区执法,以执行任务例行检查的名义,在不亮明身份的情况下到王丽珍妹妹的药店中登记其身份证,电话号码和药店经营情况。检查完后王丽珍妹妹根据车牌号了解到是张店区沣水镇派出所警车。

相关报道:山东王丽珍母女遭警察围困抓捕 其母以死相逼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2/blog-post_3.html
 
图为王丽珍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