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9日星期日

湖南湘乡访民辜湘红险被送精神病院

[访民之声2017/1/29消息] 湖南省湘乡市龙洞镇访民辜湘红,因上访十数次被关精神病院,今年农历的大年三十,在京上访的辜湘红被拦截回乡后险些再次被送到精神病院。

辜湘红表示:“125号,湘乡市龙洞镇政府工作人员在北京市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外,把我们母女拦截到宾馆,说给过年的钱也没给。大年三十上午10点左右,龙洞镇政府综治办的人把我母女截回来,要送到精神病院去。我给他们吵起来,吵了好长时间,快到精神病院了综治办的人才说,今天就不送你们了,年后再上访就把你们送到精神病院去关起来。”

据悉,辜湘红是湖南省湘乡市龙洞镇小田村人,因年青时被拐卖、计划生育、房屋拆迁问题而上访,在上访过程中,政府强制将她送进精神病院十余次,进行强制治疗。其家人也受到恐吓及骚扰。

相关报道:维权律师代理辜湘红被精神病案 赴院交涉要求放人

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ershisiqi/2014/0703/10313.html
去年夏天在京上访的辜湘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