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江苏南通许甫林家遭强拆 家人被限制自由

[访民之声2017/1/25消息]  今天几百名城管、保安以及不明身份人员对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永兴街道节制闸村村民许甫林家进行强拆,其家人被限制自由。

许甫林说:“今天上午9点多,4、500个城管、保安以及不明身份人员到我家附近拉起警戒线,拿着盾牌准备对我家进行强拆,我父母及其他亲属被控制在外边,我们被围困在家里。晚上8点强拆人员撤走,才放他们回家。我家的围墙和部分房屋被强拆,还断水断电,我报警20多次,警察出警不出力,没有制止违法犯罪。”

据了解,许甫林家所在地块原本是集体土地,2015年起港闸区政府没有经过合法手续和程序就对该地块进行了土地征收,而且补偿价格极低,经多次协调都未能和许甫林家达成协议。去年12月间港闸区城管执法局突然向许甫林下达了一份拆除违章建筑通知书,许甫林为此申请复议至今没有答复,几天前又下达了强拆公告,许甫林为了过个安心年,昨天自己把所谓的违章建筑拆除。岂料,今天4、500城管等人员又对他合法房屋进行了强拆。

许甫林认为,该地块是商业开发,是政府拆了老百姓的房子,把地皮卖高价。只要不涉及公共利益,政府和我之间就只是买卖关系,强买不成就来强拆是政府在耍流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