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重庆访民邓光英被关精神病院 警方阻家属会见

[访民之声2017/1/23消息] 被绑架失踪三个多月的重庆市合川区访民邓光英,被确认关押在合川区三庙精神病医院接受强制治疗。

邓光英的妹妹邓小利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她1月4日在合川区三庙精神病医院三楼见到了邓光英,邓光英在里边被强制喂药。护士发现她后把她赶走,之后就再不让家属见面,提出有警方出具证明才可以会见。她找到合川区土场镇派出所要求警方出具证明,遭到拒绝。

日前,邓小利和几名访民一起到三庙精神病医院看望邓光英再次遭到阻挠。和邓小利一同去的访民蔣勋兰说:“门都没进得去,邓光英辖区派出所所长带人在那里,不让我们进去。”
 
重庆访民表示,为了保护贪腐势力,地方政府和北京勾结,消耗大量资金违法暴力截访,滥用警车警权进京拦截上访,私设黑监狱、非法关押、殴打、致伤、致残、致死上访人。残害不计其数的上访人无家可归,倾家荡产。
 
邓光英就是地方和北京勾结被绑架到精神病院的。2016 年 10 月20日23点50分,北京市丰台区朱家坟派出所将暂住北京市丰台区吕村的邓光英强行带走,后将邓光英交给重庆驻京办。重庆驻京办把邓光英遣返重庆后,关到了合川区三庙精神病医院三楼。政府多次要求家属签字同意送医遭到拒绝。
 
邓光英是因为被活摘器官上访。网络记载,2010年以卖水果为生的邓光英被公安机关无辜抓捕,爆打一顿后带她去检查身体,随后被强行带到医院活摘器官。就在一切准备就绪,医生拿起手术刀的关键时刻,一名刑警赶到告知医生,这个手术不能做,其家人是政府官员,邓光英才免于此难。邓光英为此上访之后,遭遇各种酷刑虐待,还曾被劳教。
 
相关报道:重庆张芬被关精神病院朋友探望受阻 邓光英失联http://www.msguancha.com/a/lanmu12/2016/1126/15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