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众多上海访民人大会场外诉冤 被送救助站

[访民之声2017/1/16消息] 今天是上海人大常委会十四届五次会议召开的第二天,数百上海访民聚集在会场外唱歌并高喊“和谐社会无家可归”“还我房子,我要回家过年”等口号,被负责维护会场秩序的警察强制送到救助站关押。

上海访民周成龙说:“今天被关到接济站的就有300多访民,8个房间都关满了。我们大都是被拆迁户,都想回家,让老人、小孩过年。可是这个愿望也实现不了,我们到会场外诉冤,希望能引起重视,解决我们的诉求,警察却把我们强行赶上车,送到接济站来了,天黑了才放我们。”

据悉,昨天就有许多访民到会场外诉冤,被关到府村路接济站。上海访民吴王芬叙述,我和丁菊英、韦开诊、王永凤、颜兰英等400余访民想借会议之际诉冤,把事情解决掉,还没走到会议中心,就被警察赶到早已停靠在那里的大巴赶上,送到位于上海市府村路的接济站,晚上五六点钟才放我们回家。

相关报道:上海市人大召开会议 数百访民会场外诉冤http://msguancha.com/a/lanmu9/2017/0115/15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