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

重庆九龙坡区杨先玉家被政府违法强拆

[访民之声2017/1/12消息] 2016年12月8日,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西村居民杨先玉家被重庆市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九龙坡区房管局,九龙坡区房屋征收中心非法强拆,杨先玉一家不服提出控告,目前仍无结果。

杨先玉的家人说:“强拆是九龙坡区政府决定的,在强拆之前,九龙坡区政府并没有履行相关公告和告知等程序,只出具了一份拆迁补偿决定书,并把我家好好的房子鉴定为危房。我一家不服补偿决定向重庆市政府提出复议,重庆市政府审查后认为,九龙坡区政府没有履行相关程序,撤销了区政府作出的补偿决定,责令区政府重新作出具体行政行为。但九龙坡区政府又给了一份同样的补偿决定,我们再次提起复议,复议决定还没出来便强拆了我们的房子。我向所有政府部门反映了此事,现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政府正在对九龙坡区房管局进行调查。”
在杨先玉家被强拆时,杨先玉和她的儿子均被九龙坡区中梁山街道雇佣的城管人员限制自由,直到强拆结束才把他们放开,其家人报警后,九龙坡区中梁山派出所警察出警却没有采取任何措施,只告诉其家人,政府的事他们管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