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

河南伊川两名女访民被警方焚尸 其家属被控制

[访民之声2017/1/10消息] 今晚本网获悉,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白元乡良寨村两名女性访民昨晚在派出所活活烧死,死者家属已被控制,武警和特警封锁了派出所附近的街道。

据网传消息:特大悲讯!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白元乡两个妇女四十岁左右,昨天在北京上访被当地派出所接回,于当晚9点40分被派出所人员残无人道地活活烧死,现场残不忍睹,望访友们相互转发,并特别提醒访友们外出一定多结伴同行。政府已疯狂到了极点。伊川李建明15036319733

李建明表示:“被烧死的人一个叫小翠一个社桃,我不知道他们姓什么,两个都是上访人员,昨晚在白元乡派出所被活活打死后焚尸灭迹,我听说这个消息后于今天下午和另一访民赶到现场,发现通往事发地白元乡派出所的街道被伊川县的武警和特警封锁,群众围了好多,人山人海,警察不许拍照,有一个过路的人拍照被抢了手机摔了,别人就再不敢拍了,家属也被控制,家里空无一人,不让他们给外边透露消息,也联系不上他们,我透露出这个消息也没想着好,他们是逐一攻破,一个个都给弄死,恐怕下一个就是我。”

另一河南访民称,两个死者家属分别是赵延峰和韩春杰,但现在无人能够联系上家属。他们将会继续关注此事,将到死者家中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