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以违反监督管理规定为由 重庆访民肖成林再被拘留

[访民之声2017/1/18消息] 重庆北培区访民肖成林,再次被北培区公安局以违反监督管理规定为由行政拘留10天,目前关押在北培区拘留所。

赵安秀说:“肖成林1月11日早晨8点19分打电话给我说:“北碚区蔡家派出所两名警察在门外敲他家门,他还没起床,感觉不妙,叫我关注他的情况。9点26分之后我给肖成林打了好几个电话,但肖成林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

就在重庆访民相互打听肖成林下落时,传来肖成林违反监督管理规定,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0天,人已在北碚区拘留所的消息。让重庆访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肖成林自2016年12月因进京上访被拘留10天释放后一直在家里,在家里居然也要被拘留,访民认为这是欲加之罪。

1月15日是北碚区拘留所接待日,重庆赵安秀、谭敏、黄伦、李忠秀、薛仁义、廖建军、杨干志、袁昌书、曾利平、伍蓉、叶昌蓉、龙欲江等访民到拘留所看望肖成林遭到拒绝。

相关报道:重庆北培区访民肖成林国际人权日进京上访被拘留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6/12/blog-post_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