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3日星期一

黑龙江访民李乃秋被捆绑殴打20多小时 现流产征兆

[访民之声2017/1/23消息] 黑龙江七台河新兴区怀孕5个月的访民李乃秋,1月21日晚在北京市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被截访人员强制带离遣返,途中遭遇残酷殴打折磨,出现流产征兆,现仍在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

与李乃秋同车遣返的访民表示:“我们一起被遣返的有7个访民,在遣返途中李乃秋说车上太冷,押送我们的两人过来就拽着她头发打她。原来是两个人打,后来司机也过来打她,打了挺长时间,打的不像样了,我们拦也拦不住。后来一个岁数大的,把她压倒在车内狭窄的过道上打,然后又把她拽起来按在座位上用透明胶带把她嘴捆住,捆得很紧,脸上肉都勒过去了。还给她戴上了黑色不透明的帽子,把她手也捆上了,由于捆得太紧血脉不通畅手都捆肿了,当时我看了一下表是9点半。完了他们怕我们录像,挨个检查我们手机,老年机都不放过,捆了她20多个小时。回七台河我们各自回家,听说她去了医院。 之前听说她是因为低保问题上访。”

今天本网人权观察员从李乃秋处了解到,她头上被打的有瘀肿,头晕呕吐,疼痛不止,因为她已怀孕五个月了,不能做核磁共振。昨天医院检查有前兆流产状态,目前由家人陪同还在七台河二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