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

重庆市渝北区居民张林一家三口被绑架住房遭强拆

[访民之声2016/12/17消息] 昨天下午2点多,重庆市渝北区礼嘉街道办事处居民张林一家三口被绑架,房屋被强拆,张林的哥哥张邦萍及70多岁的老母亲目前仍无自由。

目击者称,重庆市渝北区法院组织200多名人员,其中有礼嘉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喻宗华、主任潘明、两江新区分局礼嘉派出所张佳林等政府及派出所人员,他们把张林和他的哥哥张邦萍及母亲强行带走,对其住房进行强拆。

张林对此予以肯定,他说:“渝北区法院2012年给我下达过强拆通知,但一直没拆,此事也没人在提起过,昨天下午,渝北区法院和礼嘉派出所的十几个人突然在路上把我带至法院,强拆完才放我回来。回来后我才知道我哥哥在地里种田被67个不明身份人员绑架走,下落不明。

晚上9点多我报警,警察不管,后来礼嘉街道办事处的人说我哥哥被法院的人带到一个农家乐,今天就回来。我70多岁的母亲在家睡觉,礼嘉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把她抬到渝北区金山医院,由邹运联等5人看着。家里的东西也不知道他们都给放哪去了。”



张林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