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辽宁马三家受害者刘华被限制自由并与昨日失联

[访民之声2016/12/2消息] 辽宁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受害者刘华,因要求公布马三家受害者陈沈群死亡真相,被限制自由,并与昨日失联。

网友“期盼”发来消息称,辽宁沈阳马三家受害者刘华,因为质疑陈沈群死因,要求辽宁公布陈沈群死亡真相,20161129日下午,被沈阳警方看管在北京的暂住地。每天有5名便衣警察守侯在刘华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大街翠林小区的住处。他们担心刘华逃脱,每天多次敲门捎扰,

不允许刘华出门。他们还对前去寻找刘华的人说,刘华已经搬走。刘华认为自己人身安全没有保证,昨晚在社交媒体上发出声明,如生命有危险就是沈阳公安害死。随后刘华失联。


刘华,是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区红菱镇张良堡村村民,也是辽宁省沈阳市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受害者。她和丈夫岳永进为举报村干部贪腐,上访十余年,案子非但没被解决,夫妻俩反而先后被劳教7年,其中刘华3次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劳教3年,管外教养1年。刘华在3年的劳教期间,偷偷记录下亲眼目击的劳教所的邪恶和残暴。凭借被劳教释放的女人的阴道将“劳教日记”夹带出来。“劳教日记”内容在中国国内的曝光,让不计其数的国民震惊不已。
陈沈群死亡后刘华等人举牌我们要活命(中间为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