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重庆八桥镇访民李忠英、蒋邦权被长期非法拘禁

 [访民之声2016/11/21消息] 重庆大渡口区八桥镇李忠英,被“维稳”在家中已近两年的时间,11198时,李忠英外出时再次遭到无理阻挠。

其发来消息称:“201611198:00,被重庆大渡口区八桥镇“维稳”在家中近两年的维权公民李忠英外出卖菜,再次被八桥镇党委书记章榕、政法委书记刘义贵指使的人无理阻挠,理由仅是“不准走”。八桥镇综治办主任李先锋、携带执法记录仪的派出所协警杨长奇、赵廷华等至少11人现场参与强行控制李忠英人身自由。之前连其丈夫手术也不准到医院照顾。”

据悉,李忠英是因为八桥镇政府租用村民的基本农田建永久性住房,和其房屋被拆除后一直未得到安置补偿上访。2004年大渡口区鑫瑞土地整治有限公司,违反租用地不能搞城市建设的规定,租用八桥镇互助村十社村民的基本农田建安置房和廉租房。在没有取得李忠英本人授权和签订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单方面强行擅自签订租赁协议,强占其农田,并拒绝给付租金。

八桥镇辖区与李忠英被以相同方式“维稳”的还有蒋邦权,每天分别被近20人轮班软禁在家,看管他们的人工资是每人每天225元,另同镇村民李朝惠刚被解除软禁,但被大渡口信访办主任杨金胜威胁“要整成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