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各地在京访民再打横幅要求释放民生观察网刘飞跃

 [访民之声2016/11/29消息] 今天,吴继新等在京访民再次张打横幅,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民生观察网站负责人刘飞跃。

吴继新说:“全国各地流离失所、无家可归的访民要求释放民声观察网站创始人刘飞跃。刘飞跃是为人民申冤的,访民在国家各个职能部门上访事情都得不到解决,他们打着为人民服务的旗号却不为人民服务。而民生观察创始人刘飞跃用实际行动在为人民服务。访民想通过民声观察网站申冤上访,叫所有的党政官员不要继续违法犯罪,不要继续残害人民!真正做到依法治国!所有访民要求立即无罪释放民声观察创始人刘飞跃!”

另外,新疆哈密市老访民宁惠荣今年8月,和几个在京访民准备去庆祝G2O峰会胜利召开,不料新疆来人将其抓回关押在医院。他所在的房间铸成铁门、铁窗,哈密市政府唯恐宁惠荣脱逃,还专门安排民兵24小时看守,到现在宁惠荣已经失去自由3个多月的时间。

吴继新坦言,“这是新疆党政官员拿着人民当敌人对待,所以全国访民强烈要求霸免新疆党政一把手,无罪释放访民宁惠荣!”据悉,宁惠荣曾因到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申请示威游行,被新疆当局判刑三年六个月。

今天参加张打横幅的人员有:吉林闫春凤、辽宁张振敏、杨秀梅、内蒙杨金枝、湖北余传龙、安徽石新红、李本才、河南陈文会、张素珍、陈秀连、河北张翠磊、杨宗生、上海吴玉芬、郑培培、唐霞珍、刘国芳、韩素芳、王永凤、丁菊英、石巧华、江苏吴继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