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投诉北京警察打人被强制返乡

[访民之声2016/11/16消息] 辽宁大连访民盛兰福,今天到北京市公安局,反映在拘留所被警察殴打的事情,引发冲突,随后警方将盛兰福交给地方政府截访人员强制带走。

盛兰福告诉本网志愿者:去年的今天,他在东城区拘留所遭到拘留所警察残暴殴打,肋骨被打折。这一年来他多次向北京市公安局投诉、报警,东城区纪委也介入调查。东城分局不思悔改还要把他强制押送到昌平区精神病院。医院看到他的诊断结果,知道他伤重没有将其收治入院。

今天他再次到北京市公安局书面投诉,北京市公安局竟将他的投诉交给东城区公安分局,他认为把他的控告材料交给被告,是向犯罪分子通风报信,随高喊公安腐败,并报警投诉。东交民巷派出所出警,称盛兰福行为违法,将其口头传唤,并扣押身份证,将其交给地方截访人员强制带走。关押至北京市朝阳区十八里店融望()酒店。据他所述,曾多次有不明身份人员将他带至此处对他进行殴打,之后将其带回大连任意拘留。话语中他表示这一次也难逃厄运。就在刚刚盛兰福称,他和两个大连访民在被强制押返途中。

盛兰福强调,警察打人是违法犯罪行为,他要求北京市公安局交出打人凶手,将其移交司法机关接受法律制裁,北京市公安局一直包庇该名警察。他愤而要求包庇打人凶手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王小洪、东城分局局长、东城区拘留所所长谢罪下台。

 盛兰福是因为遭遇投资诈骗,到丰台区法院起诉,法院不受理其诉讼请求,而发生冲突,随后丰台区法院将其司法拘留15天。


盛兰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