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四川宜宾市上访女兵郭秀莲遭截访打伤险被当精神病治疗

[访民之声2016/11/17消息] 四川省宜宾市退伍女兵郭秀莲,1112遭遇暴力截访被打伤,随后宜宾市翠屏区南岸街道金鱼社区人员,将其送到宜宾市第四人民医院(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住院进行治疗。

郭秀莲告诉本网志愿者:“1112号,她准备进京上访,两名身穿警服的人在成都双流机场登机口将她拦截,查看其身份证。当日下午到达北京,刚出北京南宛机场航站楼,即被两个自称是北京警察的人绑架至车内殴打,至使她左肋骨,右眼角双上肢,下肢全身多处挫伤瘀血,头疼头晕。在被押返途中,不给她饮食,不许她如厕,还要拿胶带捆绑她,封她的嘴,她才不敢在抗争。13号下午5时许到达宜宾市长江派出所,做完笔录后获释回家。

14号上午,金鱼社区的几个人到她家中,以给她治伤为由将其带至宜宾市第四人民医院。在医生将她带至精神病房时她才醒悟,这是社区要把她当做精神病治疗。她解释她不是精神病院,而是被打伤,医生才将她安置在外科病室。在她接受治疗的这几天里老是头晕,做噩梦。”

郭秀莲,女,现年66岁,退伍军人,宜宾市社会福利院退休科技干部。她是因为弟弟郭代成, 1979年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地方政府克扣烈士父母定期抚血金,慰问金而上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