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9日星期二

陕西蓝田县访民曹秀琴找县纪委书记反映问题被警方训诫

[访民之声2016/11/29消息] 陕西蓝田县灞源镇访民曹秀琴,昨天早上到蓝田县委反映其女儿李学会失踪一案,遭到警方训诫。

曹秀琴的儿子李启红告诉本网志愿者:“昨天早上我母亲曹秀琴到县委,找县纪委书记反映我妹妹李学会失踪一案时,纪委书记打电话叫来蓝田县公安局长魏随康和灞源派出所所长王辉等人,将我母亲强制带走,不许其接听电话。魏随康恶狠狠的告诉我母亲,“你经常网上发帖子告我,咱们这回把话说清楚”。随后将我母亲带到公安局讯问,王辉威胁我母亲,“在去找纪委书记就拘留”并对其进行训诫。一直将其关押到下午4点多方才获释”。

曹秀琴是因为丈夫在矿难中死亡没有拿到赔偿上访。因上访被多次非法拘禁、拘留,还曾被送到精神病院。今年她的女儿李学会因为和婆家的纠纷被拘留后下落不明,曹秀琴多次报警,投诉寻找女儿,均没有结果。
曹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