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星期日

在京访民张打横幅为刘飞跃呐喊媒体监督政府无罪

[访民之声2016/11/27消息] 今天,王青臣等几位在京访民打出横幅,强烈谴责湖北随州市警方随意抓捕民生观察网站负责人刘飞跃。他们认为,刘飞跃为维权访民呐喊无罪,媒体监督政府天经地义。

刘飞跃是1117在家中被随州市警方强制带走失联。18日其家属获悉随州市警方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将刘飞跃刑事拘留。同日刘飞跃的住所遭到警方查抄,警方指其接受境外资助,颠覆国家政权,危害国家安全,拒不告知其家属关押地点。

早在去年7月,当局就爆出“709”律师接受境外资助,打着推动司法公平公正的旗号颠覆国家政权。今年926日,劳工维权领袖曾飞洋也被以接受境外资助,多次策划、组织、指挥番禺利得鞋厂工人集体停工为由,被广州番禺区法院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处缓刑。

湖北武汉市著名异议人士秦永敏因推动“和平转型”,被指颠覆国家政权,羁押至今1年多的时间,对其罗列的罪名中包括接受境外捐款,资助境内异议人士。

这是自习核心当政以来,对民间发出不同声音者,采取残暴打压手段而寻找的借口。因为不管是709 律师推动司法公平公正,还是劳工维权,他们所关注并致力去做的事情并非空穴来风,是每一个底层民众都能深刻体会到的。

多年来,从访民个体维权,农民工讨薪,下岗工人讨要自己的合法权益,到非法集资受害者集体维权,再有退伍老兵群体维权,哪一件不是因为司法不公,政府腐败造成?刘飞跃作为民生观察网站负责人,关注中国官方不予报道的民间维权事件,以及给人权状况不佳的中国大陆民众提供一个非官方控制的自由媒体,用以他们诉说官方不予报道的侵犯人权的管道,如何颠覆国家政权?如何危害国家安全?正如访民所说,“媒体监督政府天经地义,何罪之有”?

本网志愿者认为,在民怨无处可疏,暴力事件频发的当下,民生观察网站客观、真实的报道不但没有颠覆国家政权,危害国家安全,反而起到了缓解民众心理压力,维护社会和谐的作用。相较那些只把喊冤者置于囚笼,把矛盾激化成暴力、群体性事件的官派作为,谁功谁过一目了然。

至于接受境外资助一事,法律没有禁止则皆为可行。并且,当年共产党接受苏联多少资助?不但是经济上的资助,还有他们在成立之时就有苏联特派人员参加,在有后期的枪炮以及生产设备等等。孙中山这些先辈们主要就是靠境外资助夺得了天下。至今,在广州黄花岗烈士墓最显眼的墓碑上还高高屹立着众多境外资助着的姓名。

刘飞跃接受境外资助有罪,那么共党接受了更多更多的苏联资助,岂不是也有罪?孙中山等先辈也有罪?人权无国界,资助全世界的人权事业都无罪。

如果坚持说有罪,也只能是因言获罪,是那些别有用心者对正义人士进行的政治迫害,意图堵塞民意。对此,访民之声强烈呼吁,结束因言获罪!还刘飞跃自由!

王清臣电话:17181094110
胡大料电话:13121376921
张振敏电话:18201384123
赵振甲电话:13716507295
池秋霞电话:15838526184
陈秀莲电话:13598533698
张素珍电话:1301558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