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6日星期六

在京众访民打横幅要求彻查陈沈群死亡真相惩治截访杀人元凶

[访民之声2016/11/26消息] 日前,辽宁访民陈沈群被截访遣返途中死亡,及其家属被限制自由失联,激起了访民的愤怒。今天,在京访民张打横幅强烈要求,追查陈沈群死亡真相,严惩截返杀人的元凶。

他们张打的横幅有“请习核心给访民一个真正讲理的地方”,“追究辽宁截访故意杀人伪造车祸元凶”。“追查访民遣返途中死亡元凶” “彻查强制火化陈沈群死亡真相。” “辽宁政府抢尸火化,就是故意杀人毁尸灭迹”等。

据悉,陈沈群死亡后,其家人赶往出事地点,并质疑其死亡是被故意杀害,被辽宁当局控制在一家宾馆,之后全部失联。
访民认为,不追查其死亡真相而是急于控制其家人并意欲抢尸火化,这种行为本身就说明内有隐情,才急于毁尸灭迹。

对此,访民打出条幅,强烈要求身为反腐先锋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彻查公权肆意虐杀公民的犯罪行为,追究让这样的流氓恶霸当领导者的法律责任。并以“杨佳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的简短话语,表达对杨佳流芳千古的祈愿,及对不法公权者的愤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