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实名举报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景汉朝滥用职权徇私枉法!

各位领导:你们好!
   
我叫刘敏杰,是河北省定州市子位镇东内堡村人,我儿子刘强是退伍军人、共产党员,复员后在乌鲁木齐经商。2006816,两名凶手预谋杀害我儿子抢劫财物,其中一个凶手杜鹏从小和我儿子认识,他打电话确定我儿子在房间后,伙同另一凶手持刀用手铐铐住了我儿子,在我儿子交出银行卡、密码、现金、共计价值7.7万元的财物后,两名犯罪分子依然丧心病狂的杀人灭口!

几天后,乌鲁木齐公安局破获了此案,另一名凶手赵永占归案,主凶杜朋潜逃两个多月后于11.28号被逮捕。随后乌鲁木齐市中院判处两名凶手死缓,接着乌鲁木齐市检察院认为量刑畸轻发起抗诉,并得到了新疆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的支持,乌鲁木齐市中院二审判处两名凶手死刑。两名凶手上诉,新疆自治区高院终审判处两名凶手死刑,并附带民事赔偿22万元。

本来我以为案件到此结束,儿子可以瞑目了,没想到的是,最高人民法院核准了其中一名凶手赵永占的死刑,对于另外一个凶手杜朋,在没有出现新的证据和任何理由下,最高人民法院没有发回重审,而是违反法律程序破天荒的直接提审杜朋,并绕过新疆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直接判决杜朋死缓,从而保住了这个罪大恶极杀人凶手的性命!

我找到新疆和乌鲁木齐各级法院的法官检察官询问,他们都对此感到不可思议,表示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奇怪的判决。至今杜朋家人没有执行法院的22万民事赔偿,更没有取得我们家的谅解,最高人民法院凭什么为他减刑,凭什么做出这么荒唐的判决?

凶手杜朋的外公距离我家两百米,附近有朋友看我一直不停的到北京申诉,就好心对我说:杜朋外公的姑舅老表是河北省副省长刘建生,刘省长的部下现在是最高人民法院的副院长景汉朝,他家找关系了,你告到哪都没用……

苍天在上,日月可鉴,人在做,天在看!我就不相信:在习近平主席一再强调要“依法治国、依法行政”的大形势下,在王岐山书记雷厉风行、铲除腐败、匡扶正义的氛围中,某些人还能继续滥用职权、徇私枉法,坑害百姓?请各位领导查明真相,严惩凶手,为我们老百姓当家做主!
               
              河北省定州市子位镇东内堡村村民  刘敏杰
                   身份证号:132401196208162719
                        电话:1326114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