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数十访民张打横幅求见山东省巡视组领导 怒斥其权利转包

[访民之声2016/11/3消息] 111山东数十访民到山东省巡视组接待室,其公开的办公地址是在威海市东山宾馆。 到现场后发现被骗,便张打横幅要求见山东省巡视组领导,遭特警阻拦。

山东访民张向忠告诉本网志愿者:“前来举报的访民发觉接待人不是山东省巡视组后,对其身份提出质疑,对方仍然在狡辩。我直接指出了其中一人就是我们地方政府截访人员,所谓的“山东省巡视组”人员才说他们是受省巡视组委托前来接待信访群众。信访群众要求其出示委托书时,他们又开始装聋作哑,愤怒的信访群众干脆在东山宾馆外拉横幅,求见山东省巡视组领导,指责其欺骗群众。”

据齐鲁网1027报道,这次山东省十届省委第十四轮巡视工作“回头看”行动,目的是发现被巡视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违法违纪问题,但山东省巡视组却直接把职权转包给地方政府截访人员,这无疑违反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规定的巡视工作纪律,造成对应当发现的重要问题没有发现的后果。


依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第三十五条之规定: 巡视工作人员违反巡视工作纪律的,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组织处理或者纪律处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山东省巡视组接待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