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上海、山东多名访民因世界互联网大会被非法拘禁

 [访民之声2016/11/17消息] 昨日,上海访民李志琴、丁建芳等人前往浙江省桐乡市途中被警方拦截,随即被带回上海软禁。山东平度市访民李峰今日被强制返乡。

上海访民消息称:“1116,李志琴、丁建芳等前往浙江桐乡购买羊毛衫,途中被警方拦截,关押在金山钓鱼村的岑仙苑酒店。时至半夜,长寿路派出所将李志琴、丁建芳带去做询问笔录,做完询问笔录把她们软禁到陕西北路1272号如家快捷酒店329号房间,有5名不明身份人员看押。”

今天,上海市浦东新区访民谢云达,在浙江湖州市买了一张去乌镇的长途汽车票,准备去乌镇被警察拦截,上海警方将其押回,现关押在浦东新区江镇派出所。

此外,山东平度市李峰等5访民,1114被截访人员从马家楼截出,即被非法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美术馆后街69号美景宾馆对面的地下室内。李峰发出此消息后,众多网友报警求助,但警方始终未出警解救。今晚,李峰告诉本网志愿者,地方政府正在把她强制返乡。

李峰电话1371765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