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星期三

上海杨浦区访民张翠珠途经提篮桥被抓到派出所关押

 [访民之声2016/11/23消息] 上海杨浦区访民张翠珠,今天在途中正常行走即被抓获,非法关在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控江派出所,多次报警投诉仍未获自由。

上海访民宋嘉鸿发来消息称:“今天上午11时许,上海杨浦区访民张翠珠,途径虹口区提篮桥,在道路行走中遇见访民,打了招呼后就被国宝送上停在路边的截访车,送交虹口区信访办处理。然后依照所谓的属地管理,虹口区控江街道信访办派了几个黑保安将张翠珠押送到控江街道派出所,并由黑保安看管。张翠珠向他们索要《传唤证》,对方表示这事他们不管。

无奈之下,张翠珠多次打了市长热线12345投诉,被告知“正在协调”,打了110警方没出警,最后只得打电话向控江街道政法委陆书记反映,其也不予理会。

据了解,上海虹口区提篮桥附近居住有许多的犹太人,每年的1129他们都会在提篮桥周围举行公开的庆祝活动。被列入不稳定分子黑名单的访民每年的这一时间段都会遭到当局的稳控。

1129,是以色列犹太民族的独立日(国庆节)。19471129联合国大会以超过2/3多数票通过巴勒斯坦地区的“分治决议”。从此,以色列犹太民族成立了自己的国家,把这一天定为独立日。
穿状衣的是张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