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四川省仁寿县访民黄勇进行红色乞讨维权被行政拘留7天

[访民之声2016/11/5消息] 四川省仁寿县访民黄勇,因为和父亲黄定彬一起在京进行红色乞讨维权,被仁寿县公安局行政拘留7天,今日拘留期满获释。

 黄勇说:“他被非法拘留出来了。他和父亲是1029被仁寿县截访人员强制带回去的,回去的当天他被带进仁寿县文林镇派出所,说要拘留他7天,他没有在处罚决定书上签字,扣押他的随身物品释放时也没有给他。”

黄勇是因为其父亲黄定彬被迫害成精神病上访。黄定彬原本是参加抗美援朝的军人,职务是排长。转业到地方后,黄定彬的档案莫名其妙丢失,他的干部身份也不被认可,所有待遇被取消。军队领导虽然出具了他是干部的身份证明,但地方政府不予认可,黄定彬为此上访被关进精神病院摧残至精神失常。黄勇不甘忍受屈辱,随子承父志开始带父亲四处上访诉冤。

相关报道:老兵黄定彬被精神病——给党一封信我保证不再上访

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wushiqi/2016/0916/14937.html
黄勇的父亲在红色乞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