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世界卫生组织大会在沪召开 上海300余访民被抓走关押

 [访民之声2016/11/21消息] 今天,世界卫生组织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上海各区300多名访民在会议中心附近被警察抓走。

今晚,上海市普陀区访民刘海林向本网志愿者介绍说,今天上午,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街道、长风街道、石泉街道,长宁区华阳街道,江苏北路三街坊遭遇非法动迁的近30多名访民,先是在市政府诉冤没人理会,他们便依照以往惯例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国际会议中心递交上访材料,那有上海市信访办的人在接收材料。到那后发现有上海市政府、信访办工作人员和警察布控,并将他们截至位于普陀区府村路的接济站关押。

现在里边关押了有300多人,都是从会场那抓来的,其中有七、八十岁的老人。截止目前,既不放人,也不给提供饮食。以前每人一包压缩饼干,今天到现在什么都没有给任何可以充饥的东西。他们提出抗议,负责看押他们的警察说:“是市政府领导通知不给你们饭吃”。

上海访民马亚莲认为,中国食品有毒,空气质量不好,看不起病这些都给世界卫生组织有关系,民众到会场去反映是合情合理的事情,不过当局不会让他们说的,只要去了就会被抓捕软禁,这是种错误行为。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街道访民:刘海林、方涛。电话:13918124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