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重庆市访民何朝正中南海喊冤被刑拘后遭两次抄家

 [访民之声2016/10/28消息] 重庆市北碚区访民何朝正,因在中南海新华门前喊冤,被北培区公安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今天北培区公安分局第二次到其家中查抄。

重庆维权人士发来消息称:“92214名重庆冤民到中南海新华门喊冤,遭到重庆市驻京办遣返押回重庆,后多人被行政拘留。北培区公安分局将刘高胜、肖成林、何朝正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其中肖成林、刘高胜是行政拘留期满后转为刑事拘留,何朝正回去即遭到刑拘,三人均羁押在北碚区看守所。

一周前,北培区公安分局到何朝正家中抄家,今天上午11时许,北培区公安分局再次抄了何朝正的家,其家人拍照查抄现场遭到警方阻止且受到威胁,警方抄走何朝正的所有上访材料和证据等物品后扬长而去。

何朝正、刘高胜、肖成林都是因为遭遇政府强拆而上访,上访期间遭到地方当局无休止的打压报复,多次被非法拘禁、暴打、拘留。
北碚区公安分局02368316110

北碚歇马派出所0236824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