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1日星期一

河北冯少杰等数十村民张打横幅抗议派出所所长打人侵犯人权(视频)

[访民之声2016/10/31消息] 河北省辛集市市佃士营村冯少杰等数十名村民,今天上午到辛集市政府门前张打条幅,控告辛集市锚营制革区派出所所长焦占涛,无故打人,侵犯人权。

 冯少杰的姐姐冯笛告诉本网志愿者:“1024,冯少杰在国家信访局排队时,被截访人员发现,强行带到京瑞宾馆,并抢走其身份证等物品。冯少杰极力挣脱,在宾馆的二楼走廊,辛集市锚营制革区派出所所长焦占涛将其衣服撕坏,按倒在地殴打,并将其软禁两天后强制遣返。冯少杰的父亲闻讯于24日进京上访,也遭截访人员控制遣返”

据悉,今年4月间,冯少杰家承包地里栽种的五千棵核桃树,遭到5名村民多次蓄意破坏砍伐,经济损失达数万元。之后其中一村民再次实施破坏时被冯少杰抓获,交给锚营制革区派出所处理,派出所以民事案件为由不予受理,并把该村民放走。冯少杰一家多次要求警方立案不成而被迫上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