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四川上访老兵黄定彬辽宁王世富“红色”乞讨 遭警方驱赶抢夺

[访民之声2016/10/19消息] 今天下午,四川仁寿县上访老兵黄定彬、辽宁老兵王世富,在军事博物馆附近进行“红色”乞讨,被羊坊店派出所民警抢走音响和宣传资料。

黄定彬的儿子黄勇告诉本网志愿者:“主要是宣传参战的红色历史和转业后遭受的冤屈。他们两个都是老革命,转业后待遇被地方政府取消,我父亲老革命干部的身份被人顶替,还遭到打击迫害,为了生存不得不上访、乞讨。警察来赶他们走,还把乞讨用的音响和宣传资料抢走了。”

黄定彬,生于19289月,19498月参加中共革命军,1951321入朝作战,立三等功,被授予“功臣”称号。 19571128黄定彬以正排级少尉司务长之职转业回乡,曾任仁寿县高家乡劳武部长等职。文革初期,被以投机倒把的名义关押,平反后,失去了干部身份和待遇。为此上访被关精神病院折磨至精神失常。

相关报道:四川黄勇等三十余访民祭奠习仲勋被遣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jp/2016/10/blog-post_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