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4日星期一

万名访民聚集信访局 多人被强制带走失联

[访民之声2016/10/24消息] 据现场人士消息,今天,国家信访局、公安部大门外,人山人海,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访民,当局对此早有戒备,安排了大批警察和保安进行维稳。

不但如此,为了确保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稳定,控制访民信访登记量,维护国家信访局“积案化解率达92.3%”的谎言被揭穿,北京警方和地方政府联手,把维稳的手段发挥到了极致。新疆访民牛烨,昨晚住宿在北京的一旅馆,北京警察立即赶来对其进行查询并控制其人身自由,因为电子系统显示出其为新疆访民的身份。随后交由新疆驻京办带走,现牛烨和另一新疆访民正在被遣返途中。

山东济宁市嘉祥县访民贾香铃发出消息:“我是山东济宁市嘉祥县贾香铃,十月二十三日在公安部信访接待室,被地方截访人员用强硬手段从信访人队伍里拉出来,现在被带到北京宋家庄,速8快捷酒店,如果从此我不与大家联系,我有可能被害,请关注!”

昨晚9时许,吉林长春访民杨桂菊(15568989222),在北京火车站,和押送她返乡的警察发生冲突,导致心脏病复发做,被送往北京同仁医院住院治疗,目前有警察看守防止其逃脱上访。

今早8时,湖南访民徐端莲和两个广西访民在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乡吕村的路上,被多名保安暴力拖拽到停在一边的车上。徐端莲被保安坐在身下,不得动弹,另两名广西访民遭到保安残暴殴打。徐端莲称自己要上班,要求其放开她,保安查看她身份证后,发现她不是广西访民,随后开车将其抛弃到云冈的一偏僻地带。徐端莲说:“两个广西访民一个叫郑秀珠,另一个叫小木,她们被打的很惨,她们两个的手机现在都打不通了。”

今晚,辽宁访民张海彦、李晓明、郝淑娥等8访民在北京市房山区西营村646站点下车即遭到长阳派出所民警抓捕,现被关押在久敬庄。

吉林访民闫春凤消息:“今天下午,山东烟台访民赵作媛在国家大剧院被北京警方蛮横强制查验身份证后带上警车控制,目前赵作媛在天安门分局突发疾病,急救车到来后建议去医院,天安门分局不允许,一定要烟台地方政府来接。公安部门这种拿人命当儿戏的行为令人发指,请朋友们质问天安门分局,是否再想出现一个雷阳?”

上海访民叙述:“上海皋根娣是上海访民,今天去北京京西宾馆会场被抓,她说前面抓的四辆车次访民都送久敬庄,第五辆车登记好后,被送到北京市接济管理服务中心。已送到北京市接济管理服务中心的访民有三辆车次,五楼的访民爆满。目前皋根娣无法联系上,望大家关注!”

上海吴玉芬等多位访民,今天早上到北京市京西宾馆,找中央领导诉冤,行至军事博物馆地铁站,即被警察强行带上车,送到北京市接济管理服务中心关押,目前仍无自由。
国家信访局门外的访民
国家信访局外的警车

关押在北京市接济管理服务中心的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