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国家信访局外访民遭遇警察暴力维稳

[访民之声2016/10/23消息今天在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8号的国家信访总局门前,警方戒备森严。当局出动数百警力暴力镇压围堵抓捕前去诉冤的访民,被抓走的访民有数百人。

山西访民刘美廷目睹了这一切,他说:“这两天北京警察抓得访民没处可待,昨晚许多访民被迫住到了信访总局门外,今天早上四、五点钟,警察赶到信访总局门前抓人。把露宿在信访总局门外的访民全部强行围堵拖拽上车,之后只要有访民过来,警察就采取同样的强制手段把他们拖拽上公交车,这样拉走了有几百人。当局为了抓捕访民出动了几十辆警车,拉访民的公交车也有十几辆。”

据了解,数日前就有访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出动员令:“党中央反腐败、越反越腐败,老百姓的问题不但没解决、反而当地不法分子变本加厉,非法拘禁关押,打击迫害受害者与受害家属现象更加严重,这是上梁不正下梁歪造成的后果,1023,所有弱势群体团结一致,到国家信访局大门口,不要去排队,拒绝所有欺骗和忽悠。”这一动员令迅速得到了访民的响应,被大量转发。

1013,国家信访局对外宣称“开展化解积案集中攻坚,积案化解率达92.3% 后,访民再次发出消息:“到信访总局去,要求罢免信访局长舒晓琴,强烈抗议舒晓琴上下勾结,伙同地方政府造假,残酷镇压访民,终结访民案件。”


访民到达信访总局后场面一度难以控制,纷纷高喊让舒晓琴出来给访民对话,不要在用卑鄙的谎言欺世盗名,做祸国殃民的罪人。随后祝忠孝、徐彩虹等访民被强制押送久敬庄。
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8号的国家信访总局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