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中共六中全会临近 北京警方肆意非法抓捕访民

[访民之声2016/10/22消息] 随着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临近,从昨日起,北京当局就对访民居住较为集中的地带,开始了大范围的入室搜捕清查抓捕行动。

重庆北碚区访民邓光英,租住在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乡吕村,昨晚为了避免被抓捕,让访友把自己反锁在租住屋内,晚间11时许,北京警方强行撬锁入室把她抓走。邓光英被绑架失联后,在京访民李家坤、韩海青、王贵芝、王桂珍、彭国财等为邓光英举牌呼吁,要求中共当局停止针对访民的不法维稳行动,还邓光英自由。

安徽芜湖访民张玲,昨晚8点在北京市瑞欣家和旅馆休息时,北京市西红门派出所民警将其控制,数小时后将其交给截访人员看管。

租住在北京吕村裴富贵(同为上访人)家的十多位访民,昨晚9时许被抓入丰台区朱家坟派出所,随后被警方押送至久敬庄关押。其中一位访民在派出所质问警方:“上访不违法,为什么要对我进行抓捕。”警方无言以对,最终把他送回租住地。

昨晚,曾有访民在社交媒体上发出《紧急通知》:住吕村访民注意了,晚上9点多钟在搜捕访民,两台大客车; 一台458大客车,一台399大客车,注意安全!

20161021,五名警察和协警对北京市大兴区团河路附近所有的旅店以及附近的访民住处进行大搜查。检查并强行收走身份证后,将访民强制传唤到派出所。有的访民据绝警方违法行为,不予配合,有访民不懂法被带走。

昨天下午,在京访民吴继新等人亲眼目睹,北京南站对面的小区内大批警察清理访民,访民租住屋内的床铺全部被抬到车上拉走。

今天湖南访民徐端莲再次发出消息称:20161022日上午9,北京市公安局东城分局永外派出所领导,带领干警、保安、特勤人员30余人,手持盾牌、铁锤、头带钢盔,走进东庄村居民家中,对租住访民的床铺入户清理,砸烂拆除,撵的访民无处居住,有的在外面马路上,有的在南站二楼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