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星期四

重庆访民张芬再次被警方强制送医治疗“精神病”

[访民之声2016/10/13消息] 重庆市合川区访民张芬, 1011被强制从北京带回原籍,合川区南津街派出所强制将其送到合川区三庙精神病院,接受强制治疗。

据知情人介绍,张芬是因为国庆期间在北京“非访”,前几天又在中纪委自焚抗议司法腐败被强制带回原籍。前天,张芬的儿子郑鋰宇被合川区南津街派出所叫去威胁,被迫签字同意送张芬去精神病院,不签字就把张芬送到拘留所拘留,随后张芬被送到精神病院。

张芬,女,重庆市合川区南津街梳铺村二道桥村民,因为遭遇车祸以及自家的鱼塘在修建铁路时被毁,却没有得到应有的赔偿,于2013年开始上访。在上访过程中她遭遇了意想不到的迫害和摧残,期间,政府认定她患有“偏执性精神障碍”两次强制把她送到精神病院,还曾因为上访被拘留。

相关报道:重庆上访农妇张芬两次被关精神病院 曾割腕抗争
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sishierqi/2016/0110/13782.html
张芬